The One and Only Wishes

➸ Millionaire
➸ Long lasting relationship
➸ 3-5 credits in my SPM
➸ 45kg
➸ 155cm
➸ *NEW handphone
➸ Car licenses
➸ Car
➸ BlackBerry
➸ Hot Chilli Red high heels
➸ Collector of colour contact lens
➸ Wardrobe with FULL of outfit
➸ Fuji instax mini 7s (PINK)
➸ Gucci handbag
➸ Nike casual shoe




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❤ 想念,挂念❤

我的脑袋里全都装满了《他》的样貌;我真的好想好想念《他》。从那一天281210,我们都没见面了。我真的超想《他》;但也没办法,我只能默默地在等《他》回来找我。虽然我们每天都有通电话,一天内可能都有3或4个小时吧!但,还是想念的。我只能听到,看不到;真辛苦。

圣诞节时,《他》送了一个超可爱的Domo-Kun给我。真的好喜欢~
每次看到它;就让我想起了《他》的样子。唉......

好期待新年的来临,那就可以每次看到《他》。么么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